2APOKER德州撲克 (www.aapokerstars.com) 提供PC版/手機APP版(安卓Android/iPhone IOS)
※ 線上玩家連線 ※
多國玩家一較高下最刺激,下一位台灣之光就是你!
※ 隨時隨地任你玩 ※
支援手機APP走到哪玩到哪不受限!
※ 符合玩家需求 ※
遊戲玩法最多種、優惠活動最給力!
德州撲克逆命/德州撲克規則說明/撲克之星提款/撲克之星真實貨幣
除了運動員與媒體,奧運還有另一個主角,就是大批的志工團隊,在奧運志工方面,台灣也沒有缺席,一共有將近20人,經過重重關卡面試訓練,才成為里約奧運的志工,他們用這種方式豐富自己的人生,也同時為台灣進行民間外交和宣傳。

活潑好動不怕生,來自台灣的陳明陽,29歲,從原本在中國銀行業的工作離職,就是為了在奧運殿堂當志工。

里約奧運台灣志工陳明陽:「志工的機會我已經等了4年,從上一屆的倫敦奧運我已經很關注志工的消息,所以我就在我的鬧鐘設了2015年我要記得報名奧運志工,所以我就期待了,然後終於經過一連串的甄選線上的面試,終於有機會來參加奧運的志工活動了。」

錯過一次,絕對不會再讓機會溜走,來到里約當奧運志工,陳明陽認為,這是一生一定要做的事情,而且也得到了全新體驗。

里約奧運台灣志工陳明陽:「整個服務的過程當中,可以看到每個國家,他們對於志工的態度不太一樣,有些人把志工當成一個僕人或是服務的工作人員,有些人會覺得志工是整個活動參與很重要的一部分,所以他會很熱情的跟你交流,很熱情的跟你交換一些資訊,我覺得這還蠻棒的,我覺得這是參與志工裡面一些無形的價值。」

陳明陽為了紀錄夢想,還特地開了粉絲團,拍攝照片跟影片與網友分享,也因為選上奧運志工的關係,更體驗到巴西的當地生活,所以當志工有了一次,就會有第二次。

里約奧運台灣志工陳明陽:「2020非常有興趣,好不好,所以大家要一起來報名喔,我們一起去東京。」

(民視新聞張鎮麟、黃俊諭巴西里約報導)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